VSNO

【白起中心】湛蓝

把恋与卸了很久了。“我生平走过最长的路是狗叠的套路”,这句话诚不我欺。

我真是信了你的邪,相信恋与是个恋爱游戏(手动再见

但是白飞飞一直是我心中的飞天小男警白衬衫学长

欢迎评论,不喜勿喷。

开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风是什么样的?

你说,

只要你在风里,

我就能找到你。

 

 

我曾一遍一遍呼唤你。

一遍一遍。

你每次都出现在我身边。

我大概知道了风的模样。

是你的模样。

 

 

有一次你没来。

我想,

这样也很好。

你走了这次换我

去走那一百步。

 

 

请你,

请你不要后退。

请你,

请你一定要等我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4)